图片1_副本9.jpg'

东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陈集监管所:服务暖人心 锦旗予肯定

2020-01-18 16: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1月18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周广凯)近日,家住陈集镇的刘克岭为东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陈集监管所送来了一面写有“人民公仆 国家基石”的锦旗。他说道:“看电视上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服务型政府’,现在终于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原来,前段时间刘克岭准备在陈集镇从事餐饮服务行业,但是苦于没有经验,人员培训、店内标准、相关法律法规等让他挠了头。陈集监管所得知这一情况,连续多次上门服务,不但帮助刘克岭做好员工培训、法律法规宣讲、店内服务标准制定,还协助他做好店内规划、隐患排查等事项。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该所工作人员一直秉持着“以民为本、以人民利益为本”的思想恪尽职守的做好每一项工作,为了更加方便快捷的为群众处理好各项业务、维护好辖区内的食品安全和消费环境,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主动上门服务,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

  “锦旗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今后,我们将以更大的热忱,更饱满的热情,积极履行工作职责、维护市场环境,为经营者、消费者的‘市场生态环境’保驾护航。”所长刁显明表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