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_副本8.jpg'

东阿:职教慰问送温暖,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0-01-16 18: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1月16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孙强 周志远)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帮助贫困户温暖过冬,1月15日下午,聊城市中华职教社主任、原市政协副主席张广霞一行6人到东阿县姚寨镇杨西村,开展温暖工程慰问贫困群众活动,为他们提前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东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曲成磊参加活动。

  慰问中,张广霞与贫困对象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为10户困难群众送上面粉、大米、花生油等生活必需品。

  94岁的老人拉着曲成磊的手说:“感谢你们对我的帮扶,天这么冷,你们来看我,我这心里是暖的,往后日子一定会好起来!”困难群众拿着慰问品,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温暖了东阿的寒冬。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