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921214232_副本.jpg'

聊城市“质量月”质量开放日现场观摩活动走进东阿阿胶

2019-09-22 1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9月21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杨素贞)9月20日上午,聊城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走进质量、体验质量——“质量开放日”现场观摩活动。

  全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及市民代表共30余人受邀参与本次活动。现场观摩活动着重在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阿胶世界、中国阿胶博物馆。

  通过现场观摩东阿阿胶一系列产品的生产流程和听取讲解,代表们充分体验了东阿阿胶的卓越质量管理模式,深刻感受到了优秀企业的质量文化、质量理念,也充分体现了东阿阿胶坚持“传承厚道品质,创造一流产品,提升顾客生命、生活质量”的质量方针。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摩交流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各界的质量意识,更好地促进了广大民众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