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921133114_副本.jpg'

东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政论片《泰山“挑山工”》

2019-09-21 13: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9月21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赵真)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9月20日,东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政论片《泰山“挑山工”》。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琳要求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以滚石上山、抓铁留痕的毅力的力度练好“铁臂膀”、攀登“十八盘”。传承弘扬好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对于激励大家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的服务大局意识,落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坚韧不拔的“挑山工”精神,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