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黄河滩区(沉沙池区)脱贫攻坚工作现场调研会在东阿县召开

2016-11-29 17:49: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11月18日上午,全市黄河滩区(沉沙池区)脱贫攻坚工作现场调研会在东阿县召开。市委副书记陈平,市委常委、聊城军分区政委宋铁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参加会议。

  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黄河滩区(沉沙池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统一思想行动,同向、同力、同心,从“助脱贫”到“促致富”上下功夫,自提标杆,主动作为,推动片区扶贫开发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准确把握不同阶段的不同标准,合理、有效、可持续地快速推进,调动各方资源打好这场“民生仗”。

  陈平要求,要高度重视。各县(区)一把手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亲自抓,盯紧靠上,逐个环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抓住降温前的有利时机,科学组织、倒排工期,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协调督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每项工作都目标明确、责任到人,搞好配合,形成合力,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强力保障。要做好群众工作。争取广大干部群众的关注、关心和支持,为项目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坚持统筹推进。紧扣时间节点,狠抓任务落实,统筹推进片区内交通、粮食高产创建、电网升级改造、危房改造、特色产业等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任务目标。

  会上,东阿县、阳谷县、高新区、度假区汇报了片区扶贫开发工作开展情况。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