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县与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6-11-29 17:44: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11月25日下午,东阿县人民政府-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中南建筑产业集团副总裁朱挺峰,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副县长江绍华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前,马广朋、江绍华与朱挺峰一行召开座谈会,就双方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广朋向朱挺峰一行介绍了东阿县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东阿享受着“一区一圈一带”、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战略叠加带来的政策红利,正在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全力提升发展的层次和水平,全县上下勇争一流、干事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务实合作,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同时,希望中南建筑产业集团发挥行业带动和创新优势,积极参与东阿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扩大在东阿的投资,助力县域经济加快发展。

  朱挺峰介绍了中南建筑产业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对东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中南建筑产业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资本、规划、投资、管理、技术、运营等领域综合服务的优势,进一步加深与东阿在城建重点项目上的合作,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江绍华代表县政府与中南建筑产业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东阿阿胶城和东阿药王山。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