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阿县住建局:深化“一把手走流程” 优化窗口服务效能

2021-06-19 19:1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刘宝丽 东阿报道
  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进一步找准查实突出问题,6月17日,东阿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井绪峰,带队政务服务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现场办公。

  井绪峰一行现场体验了“特殊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房屋交易与产权档案查询服务”的业务流程,并向窗口负责同志和办事群众,征求有关住建局业务办理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在走完各项流程后,井绪峰就如何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井绪峰强调,一是优化流程重效率。要以“方便群众、方便企业、方便发展”为宗旨,对办事流程进一步梳理,能减则减、能压则压、能优则优。
  二是为民服务强意识。窗口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协调处置能力,针对工作过程中的热点、焦点问题,积极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和答疑工作,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三是政务服务网办再升级。要加强网上政务服务建设,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最好不跑腿。
  县住建局通过“一把手走流程”的形式,把自己当成办事群众,站在企业和群众的角度体验办事流程,在活动中倾听群众的诉求和困难,体验群众感受,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为民服务的便利与优化。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廖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