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件提案入选政协东阿县委员会年度优秀提案奖,提案者获表彰

2021-01-22 16:33: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 东阿报道

  东阿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为表彰先进,更好发挥政协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经认真评选和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关于加强农产品品牌化建设的建议》等10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优秀提案名单中提到,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先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积极参与到提案工作中来,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使政协提案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推进东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政协东阿县委员会十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名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