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协东阿县委员会表彰2020年度县政协系统道德模范

2021-01-22 16:3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 东阿报道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2020年,通过联系走访委员联络室主任及召开专委会座谈会,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委员的履职尽责及在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情况,主席会议研究确定丁维岭等10名同志为县政协系统道德模范。
  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人们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为提升我县思想道德水平及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度县政协系统道德模范的通知: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