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png'

东阿县举行2019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09-05 18: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9月5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常新伟)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文件精神,按照上级要求,在全社会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全民族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大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把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9月5日上午,东阿县在东阿广场开展了2019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部门代表作表态发言

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上,由县住建局部门代表和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东阿阿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东阿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汝继新作出重要讲话。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展改革局、商务投资促进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及优秀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汝继新作重要讲话

  “我县开展“质量月”活动,着力提升质量水平,一是要以质取胜,加强品牌经济建设;二是要强化意识,加强质量诚信建设;三是要齐抓共管,提高整体质量水平。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中,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努力营造‘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参与质量’的浓厚氛围,努力构筑‘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科学带动、社会互动’的质量工作新格局,形成覆盖全社会的质量文化氛围,推动质量强县工作正常、有序、健康、快速发展。”汝继新强调。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质量安全知识

汝继新视察企业咨询服务台

  县市场监管局及东阿阿胶、东阿酒厂等企业代表在启动仪式现场开设了便民服务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宣传质量安全知识,接受现场咨询。

汝继新视察东阿一中学校食堂

汝继新视察府前街农贸市场,查看经营户进销货台账

汝继新视察爱尚天天购物广场,检查月饼包装标识

  启动仪式后,汝继新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琳和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陪同下,视察了东阿一中学校食堂、府前街农贸市场和爱尚天天购物广场的食品质量安全情况。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