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奇宏带队到东阿经济开发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2021-05-02 11:1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张萌 东阿报道
  5月1日上午,东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奇宏带队到东阿经济开发区华润生物产业园、精密轴承滚动体、鲁商冷云智慧冷链物流产业园、豪事达智能家居、常青藤生物产业园项目等5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督导。东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连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春刚,山东东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庆辉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督导结束后,在常青藤产业园会议室召开了项目进度推进会议,各相关部门、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奇宏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东阿加快改革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立足新起点,乘势而上开新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盯紧抓项目不放松,不断加大项目引入、落地、建设力度,推动重点项目尽快投产达效,扩总量、转方式、调结构、塑特色,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奇宏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行动,树牢全县“一盘棋”的思想,细化工作方案,严格时间节点,列出任务书、制定责任单、画好标准线、用好考核棒,密切配合、凝聚合力,以更强的责任、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进项目建设。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工作机制,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多措并举破解制约问题,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解难题、破障碍,形成加快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弘扬“勤勉敬业、敢于担当、马上就办、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从项目的谋划、立项、开工、建设直到竣工投产,都要紧盯靠上,全力推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运行。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