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派万名干部下基层阳谷服务队来东阿考察交流

2020-06-18 21:15: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胡超 东阿报道
  6月18日上午,聊城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挂职阳谷县委常委、阳谷县石佛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陶连如带领市派万名干部下基层阳谷县服务队一行12人来东阿考察交流。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县委副书记、牛角店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任家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刁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陈顺海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市派姜楼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帮扶项目陈店社区文化服务中心考察农村党建工作。

  随后,考察组到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帮扶项目铜城街道大店村服装加工厂、扶贫大棚,王道口村牡丹园参观学习。

  最后,考察组到市派陈集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建设项目胡楼村水果交易市场进行了参观。
  考察结束后,阳谷县考察组成员与东阿县万名干部下基层部分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度交流,对东阿县万名干部基层各级服务队所取得的工作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双方将不断加深交流,互相借鉴,共享经验,扎实做好万名干部下基层各项工作,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