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200401164921.jpg'

总投资31亿元!17个项目落户东阿

2020-04-01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4月1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曹兰锋)4月1日上午,东阿县举办重点招商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东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霞,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县政协主席朱凤泽,县委副书记崔巍,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光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连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春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勇在主会场出席签约仪式。

  雷霞作重要讲话,她指出,一要强化“双招双引”是经济工作生命线意识,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奋起直追,严格落实“七项真功夫”,精准突破“双招双引”,把这条“生命线”抓实抓牢;二要增强“店小二”“保姆式”精准服务意识,坚持把企业家满意作为最高标准、最低标准、唯一标准,为每个项目设立服务专班、建立进度台账,实行一对一服务,在立项、审批、融资、土地、规划等方面给予投资方积极协助,帮助项目以最快速度达成开工条件;三要强化营商环境是第一生产力意识,全面落实“五个一视同仁”的要求,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四要加快推行“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根据企业意愿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确保这项机制落到实处、发挥作用,更好地营造服务企业发展的软环境。

  签约仪式上,香港润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湘茂、中国燃气集团聊城区域经理李军等客商代表进行发言,表示了对东阿发展的信心和互利合作的诚心。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本次签约仪式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方式举行,县里设主会场和一个产业专班分会场,县经济开发区和各镇、街道分别设分会场,各分会场依次进行项目介绍并签约。此次集中签约的17个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额31亿元,其中医养健康产业项目2个、现代高效农业项目3个、文化旅游项目3个、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1个、新材料产业项目6个、现代金融服务业项目1个、高端装备项目1个。石横特钢、牧原集团、中国燃气集团等中国500强企业落户东阿县。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