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200226140110.jpg'

总投资140亿元!东阿25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0-02-26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2月26日上午,聊城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现场推进会议,市委书记孙爱军作重要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2月26日讯(记者 迟晨)2月26日上午,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现场推进会举行,聊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宝泉,市政协副主席、市地震局局长、民建聊城市委主委马卫红,东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霞,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县政协主席朱凤泽,县委副书记崔巍等在东阿分会场出席仪式。

东阿分会场设在鲁商文化旅游综合体开工现场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25个,总投资140亿元,涵盖了高端制造、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民生等多个领域,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明显,是东阿县2020年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

东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霞汇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开工情况及现场开工项目情况

  这些项目的开工标志着东阿县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吹响了全面打赢经济社会发展保卫战的号角,为确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十二项攻坚行动”在东阿尽快落地,东阿县将今年确定为“项目落实年”。全年共建设项目61个,总投资192亿元,其中省重点2个、市重点14个。今日,东阿县集中开工的25个项目中,工业项目14个,农业项目2个,服务业项目3个,民生基础设施项目6个,亿元以上的项目22个,其中过10亿元的项目4个。

  雷霞在开工仪式上指出,东阿县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践行“工业强市、项目为王”理念,狠抓“双招双引”,按照“全党抓发展、重点抓实业、关键是企业家、项目是抓手”的思路,聚焦“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