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东阿:县委宣传部驻村第一书记疫情一线显担当!

2020-02-10 13: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2月10日(记者 迟晨 通讯员 侯昌明)“作为驻村第一书记,身为共产党员,越在关键时刻越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我必须挺身而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种责任,在东阿县委宣传部派驻高集镇南赵村第一书记夏鲁峰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

 

  统一思想、捐赠物资、带头巡查……夏鲁峰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配合高集镇党委、政府和南赵村“两委”班子,和镇、村干部共同做好入户宣传、集中消毒、体温检测、值班防守等工作,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筑起了坚固防线。

  为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夏鲁峰多次到南赵村和党员干部召开现场会,为每名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部署,提醒大家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标准再提升、工作作风再扎实,为该村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鼓足了精气神。

  针对疫情防控以来各种防疫物资紧缺的局面,作为第一书记的夏鲁峰多方争取、积极协调,为南赵村疫情防控一线争取了消毒液、84消毒液、消毒片、口罩等多种物资,在严寒中为该村广大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时送上了温暖。在尽全力做好防控物资供应的同时,他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带领值班人员在劝导台、街道、胡同等进行不间断巡查,随时劝返外出散步遛弯的群众。并组织年轻党员对劝导台、大队部、广场、各胡同,以及全村进行了全面消毒,保障了群众生活环境的健康安全。

  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夏鲁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南赵村的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