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2061445581.jpg'

东阿县民政局、东阿县慈善总会“疫情防控”捐赠公示

2020-02-06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慈善力量在救急难方面的积极作用,根据省市民政厅(局)、慈善总会部署要求,东阿县民政局、东阿县慈善总会向社会发出“疫情防控”捐赠倡议(详见2020年1月3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捐赠工作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截至2020年2月3日12时,东阿县慈善总会共收到社会捐赠资金62502元(捐赠名单附后),上述募集资金已全额上缴县财局,服从东阿县防治重大疾病领导小组统一调配,全部用于东阿县疫情防控工作。不存在截留挪用情况。

  二、2月5日,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接《聊城市民政局聊城市慈善总会关于落实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33号通知精神的通知》,根据市局(会)《通知》要求:1、自2月3日12时之后的“疫情防控”捐赠资金我局(会)将以3天为单位统一汇集到市局(会)指定账户(户 名:聊城市国库集中收付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振兴路支行 帐号:1611002329026408920 联系人:刘建蕾 电话:13563557999),服从上级资金使用,不再上缴县财局;2、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如有“疫情防控”捐赠意愿,可将资金捐赠至我局(会)中《倡议书》的东阿县慈善总会账户,也可直接将资金捐赠至市局(会)指定账户(账户信息同上)。3、对于2020年2月3日以后通过东阿县慈善总会账户进行“疫情防控”捐赠的资金我局(会)将每10天公示1次,敬请社会监督;4、联系人及电话:张瑞13508924466。

  三、附《聊城市民政局聊城市慈善总会关于落实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33号通知精神的通知》。

东阿县民政局

  东阿县慈善总会

  2020年2月6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