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1311112102.jpg'

全城消毒!东阿疫情防控出大招

2020-01-31 11: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1月31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侯昌明 赵广辉)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东阿县决定,从1月31日起对全县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垃圾桶、公厕等喷洒消毒水,进行全面消毒。

  为有效确保消毒效果,喷洒消毒水的时间从早6点至晚6点不间断循环喷洒,喷洒范围为城区内的所有主次干道、公园广场、游园节点、公厕、垃圾中转站等公共设施。据了解,对道路消毒东阿县使用的材料为速溶型消毒片,以三氯异氰尿酸为主要成分;对垃圾桶、公厕、垃圾中转站等使用的是八四消毒液。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消毒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和配合,东阿县郑重提醒:城区主次干道上请不要停放一切车辆;城区商店门前和便道上请不要堆放任何物品;城区所有沿街居民请将院内、阳台所放食物、物品收到室内,关闭门窗。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