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凝心聚力,奋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2020-01-27 20: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1月27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赵广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推进,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万众一心,群防群控,实行动态管理,从源头管控疫情,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1月26日,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防疫工作紧急调度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井绪峰听取局属各单位防疫工作情况汇报后,安排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体城管人要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开展疫情防治工作。

  一是全县城区实行全天候保洁,特殊区域、主要道路在每日早7点前完成普扫,其他道路普扫需在早高峰前完成,其他时间段以机械化保洁为主,切实做好人机配合,机械吸(洗)扫作业每日不少于4次。加大冲洗除尘,除每日夜间22:00至次日早6:00对道路进行例行冲洗外,白天错峰对道路交叉口、人行道、隔离栏区域道路、交通标识标线定期冲洗。

  二是强化生活垃圾及时收运,减少街面桶装生活垃圾滞留时间,确保垃圾及时清运、日产日清。严禁在作业时破袋翻拣、野蛮装卸。加强收运车辆管理,确保垃圾收运车辆整洁干净,无“抛撒滴漏”。加强垃圾中转站规范管理,定期开展清洗、消杀、除臭工作;建立垃圾中转站、运输车辆的杀菌消毒制度,采取相应消杀措施,并做好消杀登记台账;加强环卫公厕维护管理,对破损的设施及时进行维护更新,定人定责管理,保证排水、照明、器具等功能完好,定期做好消杀和除臭工作,确保达到“四净三无二通一明”标准。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全民参与防控的氛围。在城区40余块LED 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播放防疫正能量,宣传各类疫情防控措施。

  截止目前,城区11家网吧,2家电影院,5家KTV,4家景区,5家儿童游乐场已全部停业。

1月27日上午,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井绪峰查看城区文娱场所、公园广场、环卫公厕、垃圾中转站等地的防疫工作

  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温馨提示:在春节假期及防疫防控期间,如果市民朋友对各类城市管理事项需要投诉、反映,可以拨打城市管理热线:0635-3297979,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第一时间处置应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