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亮灯咯!迎春彩灯扮靓东阿街头

2020-01-20 23: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1月20日讯(记者 迟晨)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在东阿城区的部分街道,总能看到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彩灯安装工人的身影。截止目前,2020年春节灯饰安装工作已经全部完工,届时,迎春彩灯将扮靓东阿夜晚,让胶城的年味愈加浓厚。

  今年的春节灯饰以“美丽水城、幸福东阿”为主题,在曙光街、文化街等主要街道,实施春节氛围营造工程。根据各街道、节点的不同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布置满天星、直线瀑布等灯光景观,点缀灯笼、彩塑等造型,力求呈现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

  为了妆点东阿春节,共悬挂彩灯串45000串、流星雨1700支、跨街灯57道、各类灯笼7400余个、布置灯带11000余米、绿化带网灯1000余平方,装饰材料达到了20余种。此外考虑到节能环保,今年使用的发光材料均为LED节能灯,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