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1231154911.jpg'

东阿县赴省公安厅食药环侦总队学习交流

2019-12-31 16: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12月31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苏栋栋)近日,东阿县副县长王超带队赴省公安厅食药环侦总队学习,双方就阿胶类产品检测技术在案件中的应用进行交流。省公安厅食药环侦总队政委汤伟,总队有关负责同志,省派东阿县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彭博等参加座谈。

  王超首先介绍了东阿县检验检测中心基本情况,中心作为县政府的检测机构,是聊城市阿胶类产品技术监督工程研究中心,拥有阿胶类产品特色检测技术。该技术基于先进的液质联用仪,通过检测不同皮源的特征肽,从分子基础上进行阿胶类产品的皮源性成分及阿胶含量检测。此项技术具有灵敏度高、准确性好、特异性强的特点,能准确高效识别出杂皮源成分。

  省公安厅食药环侦总队对东阿县检验检测中心在阿胶类产品检测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双方加强信息交流,建立协作机制,为涉及阿胶类产品等食品安全犯罪案件办理和阿胶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