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_副本4.jpg'

东阿县三馆建设项目打造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2019-11-30 10: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11月30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刘宝丽)11月28日,山东省住建厅对东阿县档案馆、党史馆、博物馆工程建设项目进行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考评验收。

  考核组听取了项目部相关工作汇报,查阅了资料并对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对东阿县三馆建设项目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予以高度评价。

  据悉,近年来,东阿县住建局始终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严格各建设项目安全管控,不断提高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控水平和文明施工工地创建,营造良好的文明施工氛围。

  同时,为充分发挥优良工程示范引导作用,推进“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11月29日,东阿县住建局组织14 家建筑施工企业及驻东阿施工项目部,在三馆建设项目部召开全县建筑施工现场观摩会,全体观摩人员对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水平非常赞同,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差距抓整治,转变思想促提升,把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积极运用实施到自己的项目管理中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