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1026222550_副本.jpg'

东阿县召开乡村文明行动综合整治工作现场调度会

2019-10-26 22: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10月26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孟涛)10月24日晚,东阿县召开乡村文明行动综合整治工作现场调度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长林,副县长题宗国,东阿经济发开区党委书记汝继新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明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民政局、各镇街乡村文明行动综合整治工作汇报后,雷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标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乡村文明行动综合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密切协调配合,全面排查整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大“平清种增改”工作力度,确保卫生保洁不反弹,不断提升村容村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雷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有关要求,逐项查不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快速高质推进乡村文明行动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效果,增强主人翁意识,主动、自愿、自觉地参与到工作中来。各督导小组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严格奖惩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雷霞还就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题监管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抓好PM2.5、PM10的治理,对照各自工作职责,把握关键环节,突出重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大局意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杨长林、题宗国、汝继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会前,与会人员察看了铜城街道办事处张大人集村和大秦村乡村文明行动综合整治工作现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