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99_wps图片.JPG'

东阿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30 23: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张钰莹

9月30日,东阿县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9月30日讯(记者 迟晨 见习记者 张钰莹)灯光璀璨,火树银花,歌舞纷呈,精彩连连。30日晚7点,“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东阿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阿胶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中共东阿县委、东阿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东阿县委宣传部、东阿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开场舞《盛世中华》

歌舞弹唱《和祖国在一起》

诗朗诵《美丽中国》

独唱《西部放歌》

情景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舞蹈《黄河颂》

京剧《绣红旗》

少儿舞蹈《刀马旦》

古筝齐奏《盛世国乐》

小品《我是警察》

四季组合《我爱你东阿》

  在这普天同庆又意义深远的日子,我们回首中华人民共和国一路辉煌历程,感受这如今的盛世……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晚会在舞蹈《盛世中华》中拉开帷幕,气势磅礴的舞蹈表现着东阿人民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愿;京剧《绣红旗》,将江姐不屈的品格和对未来的向往绣进党旗,展现了中华儿女深深的爱国情怀。从东阿走向星光大道舞台的四季组合,用一首《我爱你东阿》,唱出了东阿人的生活态度,更是体现了东阿人的精神面貌,展示了东阿发展的丰硕成果。《和祖国在一起》、《西部放歌》、《牡丹之歌》、《新的天地》等一首首熟悉的旋律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喝彩声,现场舞动的国旗和闪光灯汇聚成欢乐的海洋,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场晚会,文艺工作者们满怀激情,以舞蹈、京剧、歌曲独唱、团队合唱、小品、诗朗诵、杂技表演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着东阿县热情饱满、精神昂扬、向心凝聚的“崭新姿态”。

  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音乐响起,全场观众挥舞国旗,自觉起立,台上台下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