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7261900402_副本.jpg'

部队再立新功 军地齐送喜报

2019-07-26 20: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7月26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孟宪龙 赵建康)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东阿县人民武装部了解到,近日,陆军驻徐73087部队高副教导员、宣传科刘干事连同东阿县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旭、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候阿民、高集镇党委书记丁卫东到高集镇大贝村,将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贝太安家中,让其家庭分享军功荣誉。

  据悉,四级军士长贝太安同志在部队表现突出,15年的军旅,13年铆在坦克技师岗位,现如今完美实现了一专多能转变。不管是技师还是炮手,他在“老槐树”传统和“训练先进”精神的双重滋养下能干一行、爱一行,始终如一。过去,贝太安“铁甲神医”的名号在全旅响当当;如今,他是某型坦克一炮手中的“炮王”。特别是2018年夏天,贝太安参加“一个过程”比武,无论是战备等级转进和实兵对抗,还是超难度的500公里履带行军。他带领车组成员,在坦克铁骑中都胸有成竹的迎接着一个又一个超极限挑战。最终,他的108车不仅单车成绩第一,还是唯一一个打掉“袭扰目标”的头车。

  在贝太安家中,县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高集镇领导对贝太安同志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感谢贝太安父母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父老争光。

  贝太安的这次立功受奖,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光荣,也是东阿县的骄傲!以贝太安为代表的新时代革命军人这种奉献青春、报效国家的精神,将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旅,奉献青春,报效国家。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