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胶子回乡·情牵故里“双招双引”大会召开

2019-06-29 23: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侯庆浩 张钰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6月29日讯(记者 迟晨 见习记者 侯庆浩 张钰莹)六月的东阿,生机盎然、万物竞秀。29日,东阿县胶子回乡·情牵故里“双招双引”大会隆重召开。来自省内外100多名东阿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汇聚东阿,他们思谋高远、推心置腹地传递新理念、新思路,共谋发展大计。东阿县委书记雷霞作主旨演讲,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主持大会。

  雷霞在主旨演讲中代表东阿县委、县政府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支持帮助东阿发展的老乡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东阿近年来取得的新进展饱含着在座各位来宾的鼎力支持,当前“阿胶名城、生态强县、康养东阿”的奋斗目标更需要各位东阿“胶子”的积极参与。目前,东阿正站在历史新起点,“三核引领”辐射带动的先行区,具备向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迈进的条件和基础,全县干部群众形成了团结、敬业、实干、奉献的良好氛围;东阿正搭建发展新平台,坚持工业立县、工业强县不动摇,增强土地投资强度和产出效益,构建优质绿色精致农业产业体系,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特色旅游品牌;东阿正激发改革新活力,东阿将全力优化政务环境,让服务更高效,全力打造商务环境,让服务更精准,全力提供优惠政策,让服务更给力,东阿县制定了《关于深化县属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意见》,出台了《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严格落实省高质量发展45条、扩内需42条、民营经济35条等政策,希望各位来宾积极投身家乡的建设与发展。

  大会现场,播放了大会主题宣传片。随后,县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张庆辉推介了中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县文化旅游局负责人魏爱庆推介了全域旅游产业。山东省驻京办副主任邵栋、全国金融人才服务中心、国资委国商中心书记、主任、首席经济学家张信良,陕西省聊城商会会长、陕西秦聊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军,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王元秀,青岛市聊城商会秘书长、青岛海加信息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磊,清华大学廊坊分校原党委书记魏绪臻,泽林电商董事长唐林分别发言,共谋东阿美好未来。

  本次大会现场签约“双招双引”项目16个,其中,招商引资项目13个,招才引智项目3个。旦王城田园创客小镇和杨柳古渡项目、牡丹籽油加工项目、铝单板项目、总部经济项目、国家级汽车综合性能检测认证基地建设项目、东阿滨河康养田园小镇项目、新型城市建设项目、香山风景区建设项目等16个合作双方纷纷上台签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