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启高考期间“静音模式”

2019-06-05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夜间列队分工部署

夜间执法现场

夜间执法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6月5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娄岐斌)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保障考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中高考时间节点,积极进行安排和部署,提前制定保障方案,从6月1日起开启“高考模式”专项行动。

  为严格控制各类噪音污染,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加大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提前对考点周边居民区进行摸底排查是否有噪音源;对所有可能产生噪音的场所进行排查清理,重点对各学校周边的临街商户、广场等活动场所逐家通知,严禁使用高音喇叭;禁止沿街商业宣传;取缔城区所有夜宵摊;暂停所有在建筑工地中高考期间的施工。

  对不听劝阻,不配合降噪静音的业主,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罚。同时,中高考期间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强学校周边执法力度,完善投诉处理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遇到噪音影响,可拨打0635-3297979进行投诉,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会及时进行妥善处理,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复习应考环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