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召开全县八类重点车辆隐患治理工作会议

2019-05-25 20: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5月25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赵洪岭 刘志岭)为扎实做好八类重点车辆隐患治理工作,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和稳定,为东阿县创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25日下午,东阿召开全县八类重点车辆隐患治理工作会议。东阿县副县长、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李恒庆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交警大队大队长乔舰飞主持会议。县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县经济开发区和各乡镇(街道)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分析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八类重点车辆隐患治理工作责任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紧迫性,全力以赴、以超强作风、超强措施、超强手段,扎扎实实做好八类重点车辆隐患治理工作,大力提升重点车辆“双率”,以实际行动,百倍努力,坚决打赢这次交通安保攻坚战。二是突出重点,狠抓八类重点车辆隐患治理工作措施落实。要通过全面摸清底数,加大路面管控,强化源头管控等手段加大八类重点车辆,以及农用车超员、农用车载人、婚丧嫁娶报废车上路违法清理工作。三是强化督导,确保八类重点车辆隐患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县交安委每天将对各乡镇(街道)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排名通报,用数据说话,对部署不及时、治理工作进度缓慢或者措施落实不力的,将约谈乡镇(街道)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因治理不到位,重点车辆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将依据有关规定,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最后,会议对八类重点车辆办理流程进行了讲解。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