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交警查扣一辆省厅推送报废车

2019-05-19 21: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5月19日讯(记者 迟晨)18日上午,东阿交警大队经过三天的摸排侦查、昼夜蹲守,成功查获一辆省厅推送的报废车鲁P6*668。

  5月15日,东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发现逾期未报废车辆鲁P6*668正通过陈高路卡口,稽查布控专案组接到信息后迅速出击,不过车辆很快驶离辖区。交警大队民警仔细研究发现嫌疑车辆经常在陈集镇行驶,于是,交警大队稽查布控专案组安排民警轮流蹲点守候,最终,城区中队联合牛店中队于18日上午9时许在辖区陈高路成功将车辆查获。查获时车上装着多个煤气罐,据驾驶人交代,主要用该车辆运输销售煤气。

  目前,该车辆已被依法查扣停车场,并告知当事人将所载货物倒运。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