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阿县住建局联合街道办事处召开物业服务企业工作调度会

2021-07-06 17:38: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刘宝丽 东阿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东阿县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7月6日上午,聊城东阿县住建局联合县铜城街道办事处、新城街道办事处和各物业企业,召开了东阿县物业服务企业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召开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调度会,目的是切实解决好广大居民最关心关注、反映最强烈的小区环境卫生和管理秩序等问题,要深入城区各物业服务小区进行督导检查,多举措、严要求,全面推进全县物业服务行业精细化、规范化发展,以更标准、更规范、更严格的制度措施约束物业服务行为,不断提升东阿辖区物业综合管理水平。
  解决小区脏乱差、乱堆乱放等问题不仅是落实《“齐鲁红色物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更重要的是提升居民整体居住水平。会后,县住建局主要领导与物业公司代表进行交流,了解物业公司工作情况、对物业公司工作中的切实问题进行探讨,并对会议重点内容进行部署。
  通过会议,提高了物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居民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为创建和谐的物业服务氛围提供坚实保障。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廖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