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聊城东阿县住建局:提前介入 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2021-07-02 08:5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刘宝丽 东阿报道
  为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聊城东阿县住建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运用到推进改革、服务群众的实践中,激发服务动力,创新服务形式,对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提前介入,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

  东阿县蓝泉名居小区作为今年重点工程观摩站点,东阿县住建局提前对工程重要节点、隐蔽工序及混凝土施工等进行交底,要求所有二次构造柱的钢筋全部采取预留的施工方法,防止二次植筋破坏主体结构。要求混凝土构件浇筑完毕后及时浇水养护,确保混凝土工程质量,同时建议现浇板浇筑完毕后48小时后在进行下一步施工,预防现浇板的开裂问题等。施工单位及建设单位对建设工程监管部门提前介入交底这一项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下步,东阿县住建局将不断提升工程质量,持续深化工程质量安全,紧盯工程关键环节,为全县住建领域工程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廖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