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411134406.jpg'

酒后惹祸!东阿警方三天拘了仨

2019-03-14 18:3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耿淑芹)因酒后做出违法行为,日前,东阿警方三天之内拘留三人。

  3月11日,铜城派出所查处一起扰乱公共秩序案,抓获违法嫌疑人王某(男,35岁)。

  3月10日晚10时许,王某醉酒后在东阿某花园小区11号楼1单元五楼和六楼之间楼道窗台处坐着,多次拨打119电话扬言要跳楼自杀,119消防人员和铜城派出所处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对其耐心劝阻,其不理睬。王某在窗台处扬言跳楼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后被现场人员制止。王某的违法行为扰乱公共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县公安局依法对王某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此前,新城街道办事处某村村民刘某峰酒后也作出违法行为。3月6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峰酒后到王某(女,30岁,患有精神疾病)租住处,在王某不给其开门的情况下,从王某东邻居家爬上屋顶进入其家中欲行不轨,后因王某家人及时赶回未遂。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月9日,新城派出所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刘某峰(男,46岁)。

  更为奇葩的是,大桥镇某村村民孙某广酒后胡言乱语,竟做出了向公安机关谎报案情的违法举动。

  3月8日下午4时许,有人拨打119报警,称大桥镇某酒馆着火,请求帮助。接警后,大桥镇专职消防队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后并未发现火情。后经调查,该火警系违法嫌疑人孙某广酒后拨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县公安局依法对孙某广给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