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祁学兰实地调研乡村振兴、未建成社区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2022-02-15 14:32:04 来源: 东阿发布 作者: 廖伟

  2月12日上午,东阿县委书记祁学兰到大桥镇、新城街道、铜城街道实地调研乡村振兴、未建成社区和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县领导曲成磊、王克森、杨峰分别陪同活动。

  祁学兰一行到大桥镇绣青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东阿黄河鲤鱼”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她强调,作为黄河鲤鱼的重要原产地,一定要用好“中国黄河鲤鱼之都”的金字招牌,突出“东阿黄河鲤鱼”的文化价值,创新品牌生产、包装、销售与旅游结合的思路,打造可观、可钓、可食的品牌渔业“一条龙”发展模式,走好走稳特色渔业之路,持续稳定发展黄河鲤鱼产业,提高品牌影响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把“中国黄河鲤鱼之都”的名片做精做强。

  在未建成的新城街道贺庄社区、刘坑社区和进行棚户区改造的郭铁片区、铜城街道宋楼片区,祁学兰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推进协调解决。祁学兰指出,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是民生大事,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关注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未建成社区和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责任清单,明确工作措施,严抓项目质量,缩短建设周期,建设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优质房。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采取有效举措,切实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成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未建成社区建设和棚户区改造进度,切实解决群众所需所盼,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深办实办好。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