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元旦节前市场督导检查

2021-01-01 13:4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常新伟 东阿报道
  为毫不放松抓好冷链食品领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切实维护元旦期间食品安全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市场繁荣稳定,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2020年12月31日,东阿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节前检查工作,局长、党组书记董琳带队对几家大型超市、农贸市场等进行督导检查。
  该局根据节日期间市场消费特点,重点检查了与节日消费关系密切的粮、油、肉、蛋、菜、果、奶等生活必需品,加强食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价格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同时对冷链食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情况进行重点督导,严查严防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到位、无证经营、销售假冒伪劣、三无食品、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经营者的经营行为,筑牢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安全线,加强了企业诚信经营意识,质量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