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016-11-29 17:48: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11月23日下午,全市政府行业部门和大型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恒庆在东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警钟长鸣,补齐短板,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红线意识,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以更大的努力、更完善的制度、更有效的举措,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切实强化部门主管、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牢固树立“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理念,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考核奖惩,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要坚持科学规划,统筹谋划,不断提升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着力提高社会火灾防控水平,不断开创消防安全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