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2016-11-29 17:43: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11月28日下午,全国“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崔弘领在东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反对张浪费、反对婚丧大操大办,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要充分发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移风易俗、改造社会的重要作用,依托文明村镇创建形成鲜明导向,依托传统节日弘扬文明风尚,依托重点人群抓好示范带动,让文明新风融入农村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要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发挥媒体传播优势,坚持正确导向,传播主流价值。要强化制度约束,构建起党章党规、法律法规、公共政策、规范守则相互支撑的保障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气。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