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水利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19-04-15 17:5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4月15日,东阿水利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史德月 赵博4月15日,东阿水利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和县委召开的以“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县水利局长孙丙柱动员全县水利系统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通过大讨论活动实现作风大改进、工作大提升。 

  近年来,全县水利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但距离各级要求和老百姓的期望相比,还存在不少差距和问题。”县水利局局长孙丙柱表示,少数干部职工,要么自感前途渺茫,甘居平庸、碌碌无为,缺乏责任感自我感觉良好,小富即满、沾沾自喜,缺乏危机感,争创一流的精气神不足这些问题必须在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彻底解决。 

  孙丙柱要求全局上下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按照县委雷书记在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各项工作争一流”为目标定位,以“要干就快干、要干就干成、要干就干好”为工作目标,抓好落实。二是必须以制定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和实施方案为指导,严格步骤,认真仔细,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工作流程。三是必须结合当前水利工作,按部就班,不等不靠,干好每一天的分分秒秒。尤其是近期开展“深化清违整治、构建无违河湖”专项行动,水利局成立了两个指挥部,10个督导组分赴各乡镇进行督导,工作组放弃节假日礼拜天,吃住工作第一线,工作成绩进展较快,全市排名靠前。四是在这次大讨论中,必须做到“只给东阿争光,不给上级添乱”,通过两个月的时间,最终使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达到“提振精气神想干事”、“转变工作作风敢担当”、“革新思想观念善突破”三个目标。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