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水利局举行挂牌仪式

2019-02-19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9日上午9时,东阿县水利局正式挂牌成立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周振2月19日上午9时,东阿县水利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县长题宗国和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丙柱一起为东阿县水利局揭牌揭牌仪式由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丙柱主持。 

  题宗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水利局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工作,全面开启本县水利工作新征程。 

  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丙柱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有全体干部职工的同心同德,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向全县人民交出合格答卷,开创水利事业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根据东阿县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整合东阿县水务局的职责,以及县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等县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承担的行政职能,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承担的水旱灾害防御行政职能,组建东阿县水利局,加挂县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牌子。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