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税务局第二分局圆满完成金三并库异常数据修改工作

2019-01-29 16:5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刘广军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广军)根据《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金税三期系统并库工作实施方案》和《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金税三期系统并库工作配档表》要求,东阿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就金税三期系统数据清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圆满高效的完成两库异常数据修改工作。

  一是强化统筹结合,加强培训学习。分局长高度重视金税三期系统并库工作,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立即安排专人到县局征收管理股认真学习数据清理并库工作的的文件精神,对异常数据的处理流程做到全面掌握。为及时准确完成异常数据清理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细化职责,各组联动,加快金税三期系统并库工作进度,立即安排各组人员全面熟悉掌握异常数据并库操作流程,并将任务分解到各工作小组开展工作,对系统提出的异常数据逐户、逐条的分析比对,严格按照总局、省局指标要求认真做好数据清理工作,确保信息数据的准确性,高质量的完成了金三并库数据清理工作。

  三是总结经验,举一反三。以数据清理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及时纠正日常工作中的易错点,纠正税收征管中存在的问题,标本兼治,全力以赴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提升工作效率,着力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