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2019新春贺年会即将火热开启!

2019-01-16 16:1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15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周乐)日前,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东阿县旅游局获悉,县旅游局为传承和弘扬民族节庆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贺年会氛围,丰富东阿市民春节文化生活,分两阶段在东阿阿胶城和药王山举办年货博览会、春节庙会 

  第一阶段:年货博览会期间,东阿县特色非遗、美食商户在景区内联动,展销东阿阿胶系列产品、东阿当地特产、民俗字画、福字春联等。 

  第二阶段:春节庙会期间,有贵妃游城、尉迟恭封井、舞狮、老北京铜人秀、踩高跷、抛绣球、金枪锁喉、剪纸、草编、吹糖人、篝火晚会、皮影戏等节目。 

  据了解,此次贺年会活动可谓精彩纷呈,共有六个模块的升级。一是模式升级,与大明湖庙会资源整合、传播资源共享;二是活动升级,非遗演艺、中华绝技、科技互动;三是品牌升级,好客山东·贺年会,传播联动;四是夜间内容升级,篝火晚会、全息灯光秀;五是客群构成升级,辐射济南、河北、河南、天津等地;六是美食升级,中华特色传统小吃、非遗小吃。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