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水务局:全县农业引黄水费征收暨减轻农民负担工作会议召开

2019-01-07 17:0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6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周振14日,东阿县农业引黄水费征收暨减轻农民负担工作会议在县水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题宗国水务局局长孙丙柱、农业局局长王兴森,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减轻农民负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镇(街道)镇长(办事处主任),镇财所、经管站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对今年全的水费征收任务、时间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孙丙柱局长宣读了东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度位山郭口灌区终端水费计收》工作方案的通知,王兴森局长就2018年引黄水费征收和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 

  副县长题宗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和农村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水费征收工作和减轻农民负担的极端重要性,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坚决防止借收水费之机搭车加码、加重农民负担和侵害农民权益问题的发生。要认真执行水费征收政策,严格按照水费征收方案进行收取。题宗国最后强调,做好农业引黄水费收取,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保障,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执行落实到位,按时完成全县水费征收工作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