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水务局:以考促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1-07 10:0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6日讯(记者 迟晨)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它以强大攻势席卷黑恶,如浩瀚春风涤荡污浊,扫出了朗朗乾坤、盈盈正气。据大众网记者了解,东阿县水务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扛起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现实检验,从坚定“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不择不扣地抓好落实。 

  近日,东阿县水务局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以考促学,让干部职工深刻了解开展“反腐正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反腐正风、扫黑除恶的意识本次知识测试由水务局扫黑除恶办公室统一命题,设有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和简答种题型。通过学习测试,进一步强化了领导干部的责任感紧迫感。各科室结合自身的职能,积极主动地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折不扣地完成局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东阿县水务局结合实际采取有力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和督导机制,周密安排部署,持续开展主要负责同志尽职履责工作台账报送工作。二是及时传达和学习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和重大部署。三是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年度工作重点,作为大事、要事来抓,每半月研究一次扫黑除恶工作。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