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全县扶贫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26 16:30: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4月24日下午,全县扶贫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总结成绩,准确把握当前扶贫宣传工作重点,为扶贫开发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直面问题,加大宣传力度,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做到“电视有画面、广播有声音、报刊有文章、网络有信息”。要明确工作重点,坚持“既要做,也要说”,将宣传贯穿扶贫重点工作的事前、事中和事后,不断提高宣传质量效果。

  高峰强调,要深度挖掘扶贫开发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将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推送出去,增强扶贫宣传的覆盖面。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社会舆论,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要奖优罚劣、计入考核,确保扶贫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传达了《东阿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扶贫宣传工作的意见》和《东阿县扶贫宣传工作实施方案》。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