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举办扶贫捐助“爱心众筹公益平台”项目启动仪式

2017-04-26 16:29: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4月24日下午,我县举办扶贫捐助“爱心众筹公益平台”项目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仪式并讲话。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平台建设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公益意识,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公益捐赠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强化担当抓落实,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落实,明确分工,尽快动员部署并扎实组织实施,确保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开展捐赠工作。

  高峰强调,要精心组织好爱心众筹公益平台捐赠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爱心企业、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捐赠活动中来。要加大对众筹平台的宣传力度和广度,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提高平台的公众知晓率,在全县形成全民参与爱心、人人奉献爱心的浓厚舆论氛围。

  会上传达了《东阿县扶贫捐助“爱心众筹公益平台”建设实施意见》和《东阿县“爱心众筹公益平台”筹建方案》。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