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2017-04-26 16:28: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4月25日上午,我县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副县长苏玉凤参加活动,并察看了县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疫情信息系统、冷冻室和实验室。

  她要求,各级要充分认识加强规范接种疫苗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组织上更加有力、工作上更加细致,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制。要认真开展疫情监测、信息报告、宣传培训等工作,强化源头防范,在全社会营造有力、有度、科学规范的疫情防控氛围。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 活动中,县疾控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向群众广泛宣传了接种疫苗、健康教育等相关知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到预防接种工作中来,提高疫苗接种率,保护儿童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