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迎“五 .一”老干部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展

2017-04-26 16:28: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4月23日上午,“工会杯”迎五一老干部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县委常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存河,县政协副主席王广锋出席仪式。

  崔巍在仪式上讲话,他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按照县委“一二三四五六”的总体工作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县党代会、人代会的工作部署,开展对标发展,实施“六城同创”,各项工作顺利开局,迅速开展,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提供了丰富的创作源泉。这次参展作品,不仅展示了书画爱好者的艺术成果,也充分表达了大家崇尚劳动、热爱家乡、无私奉献,同心逐梦的真挚感情。希望广大书画爱好者精研技艺,倾心创作,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传递正能量,用全县文化事业的新发展、建设阿胶名称生态强县的新成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广锋主持仪式。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为期三天,共展出作品20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展现了我县近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我县深厚的文化积淀,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福。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