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第七届“国胶堂”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首届健步走活动动隆重开幕

2017-04-24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4月24日讯(记者 李长振)“国歌高奏、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气氛热烈。”4月23日,东阿县第七届“国胶堂”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首届健步走活动动隆重开幕。

  据介绍,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主题是“我参与、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在为期4个月的比赛中,来自全县各界的运动健儿将开展长跑、田径,自行车、足球,中国武术等二十几个大项目的竞技与角逐。23日上午,由全县个市直部门、街道办事处和社会各界健步走爱好者组成的千人健步走队伍,将按规定路线完成全程4公里的绕城路程。

  开幕仪式,由东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玉凤主持。东阿民间广场舞代表队和东阿县第一中学、未来星幼教集团以及东阿县武术协会、国胶堂有限公司的演职人员为大会带来的广场舞、集体舞和陈式太极拳等项目的精彩表演,引来了全县近万名观众的喝彩。东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在热情洋溢的发言中指出:“多年来,在东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全县的体育事业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培养出一大批在国际、国内赛事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运动员。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东阿县已历时七届,其主要目的是增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使“我参与、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的观念深入人心,从而全面推动全县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10点20分,东阿县县委书记雷霞郑重宣布:“东阿县第七届“国胶堂”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首届健步走活动动隆重开幕。”

  “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是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具体举措,是对干部群众精神风貌、健身成果的检阅,也是干部群众综合形象的集中展示。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统一思想,扎实推进,全民动员、周密部署,很好的完成了赛事的各项筹备和参赛工作。各宣传到位、发动有力,使东阿县第七届全民健身远动会达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良好效果,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关心体育事业,关心健康事业的良好氛围。此次赛事必将为全县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和谐,起到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在采访现场,苏玉凤充满信心地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