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政协委员魏传忠来东阿县调研

2017-03-28 11:33: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3月26日,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会长魏传忠来我县就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进行调研。市原政协主席、聊城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志刚,副市长洪玉振,县委书记雷霞,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绍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闫友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恒庆参加活动。  调研中,魏传忠对我县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共服务标准化作为标准化工作的新领域,对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建设服务型政府,具有重要而深远的作用。东阿要着眼于建立完善有效的工作机制和激励机制,加强政府组织统筹,强化部门分工协作,形成导向明确、架构科学、运转高效的标准化工作新格局。要将标准充分融入经济、社会、生态、文化旅游、城市建设、政府服务等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不断提升产品、服务、工程、环境等质量水平,用大标准体系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进入“质量时代”。  雷霞对魏传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公共服务标准化是建设廉洁高效、人民满意服务型政府的一种科学的工作策略。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检验检疫学会的沟通联系,主动对接学会资源,优化设计,重置整合人事管理、业绩考核,建立全程可控的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程序,使所有人员始终牢记标准意识、质量意识,尽快形成“统一管理、各司其职、合力推进”的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新局面,确保按时、优质、便捷提供服务,真正实现执政为民要求。同时希望学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支持东阿,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指导,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马广朋介绍了我县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管理模式,完善考核体系,逐步实现服务质量目标化、服务策略规范化、服务过程程序化。要快速推进健康旅游学院建设工作,不断扩大人才优势,引导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化产业融合发展。要积极推动东阿阿胶申报中国质量奖和东阿钢球创行业标杆工作,强化企业标准化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产业、产品、服务的市场竞争力。要加快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保护区建设,培育品牌竞争优势,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同步提升。  雷霞、马广朋还分别就充分发挥我县生态优势,做好与上海幸福九号养老投资集团结合文章,以创新促进养老服务体系转型发展讲了意见。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