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勇带队来东阿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7-03-15 15:47: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3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机关党委书记李勇带领市公安局机关党组织全体总支(支部)书记来我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县委书记雷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闫友亮,副县长李恒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金坤陪同活动。  李勇对我县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整个教育基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有党规党纪,又有案例分析;既有正面典型,又有反面教材,讲身边人、身边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为反腐倡廉教育搭建了良好平台。  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边听讲解、边看典型的腐败案例图片展览,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自觉学法守法,坚守法律底线;做到令行禁止,坚守纪律底线;切实防微杜渐,坚守生活底线;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工作底线。要廉洁从政,执法为民,坚定思想信念,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以“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服务群众,推进工作,不断开创全市公安机关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