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县创森工作现场督导调度会议召开

2017-03-13 09:52: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3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创森工作现场督导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凡水参加会议。

  马广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创森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创森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创森中心工作,加快推进创森“十大工程”,体现出造林速度快、融资方式新、企业和大户参与多、镇村发动实、植树造林品种多等特点。下一步,全县上下要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照创森工作目标任务,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打好今春造林绿化攻坚战役,为全年创森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马广朋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掌握技术要点,提高林木成活率,提升造林绿化的层次和质量。要提高创森工作标准,强化措施,补齐短板,进一步扩大新增造林面积,着力打造重点亮点工程。要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地加大创森工作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开展“认领一片林、认养一棵树”等活动,发动更多有实力的企业、经营大户、植树大户参与造林绿化建设,提高创森工作的知晓率和全民参与创森的热情。要加强创森专项督查,落实工作职责,提速创森步伐,坚决打赢创森攻坚战。要及早行动,落实责任,高标准做好全省春季造林绿化现场会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展示我县创森工作的成绩和亮点。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省道329东阿城区段、大秦水库、鱼山旅游路和东阿黄河国家森林公园创森工作现场,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