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领导与社会各界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09 14:07: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风和日煦春意暖,正逢植树添绿时。当前正值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我县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行动起来,参与到春季造林中,为生态美丽东阿增添新绿。   县委书记雷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申强,县政协主席朱凤泽等领导参加大秦水库风景区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过程中,雷霞不时向有关负责同志了解全县植树造林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和生态环境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会议精神,以创森工作为契机,抓住春季造林的最佳时机,安排部署好造林和绿化工作,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到林业建设中来,在全县掀起春季造林的新高潮。  雷霞指出,林业生产和造林绿化要实现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切实提高造林成活率和保存率,确保栽一片、成一片、绿一片。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要结合本辖区林业生产现状,对照创森工作目标任务,认真组织,立即行动,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造林绿化任务,为争创国家森林城市奠定坚实基础。要栽种经济效益高、绿化效果好、造林成效明显的优质树种,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共赢目标。要在创特色、育亮点、出精品上下功夫,搞好规划布局,提升造林层次,丰富功能内涵,打造出具有东阿特色的重点、亮点工程。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关注创森、参与植树的良好氛围,不断把全县林业建设推向新的发展水平。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有序,紧密配合,有的铲土挖坑,有的挥锹培土,干劲十足,栽下一颗颗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处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一排排新栽的树苗迎风而立,形成了一道道整齐靓丽的林网线,为大美东阿又增添了一份份绿色与活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